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资产运营公司淡利敏参加焦作中旅银行召开的第五届第八次监事会、董事会

作者:王世醒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12-26

1220日,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分行召开第五届第八次监事会、董事会,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淡利敏出席监事会并列席董事会。

会上听取了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111月份经营情况报告,截止201711月末,焦作中旅银行各项经营状况指标良好,资产总额达到六百余亿元,较年初资产总额增幅10.93%。净资产增幅5.82%,营业收入增幅24.22%,净利润增幅9.22%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聘会计师事务所进行2017年财务报告审计的议案和关于解聘李徽翡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职务的议案。

各董事及监事对焦作中旅银行2017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认同其“打造特色化一流银行”的战略愿景,并鼓励其在2018持续打造旅游新特色,打造特色的金融模式,同时希望通过促进各股东单位协同发展、相互学习、发挥各自优势,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股东单位间的强强联合,共同推动焦作中旅银行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