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国资商学院成功举办新闻写作公开课

作者:张变 来源:国资商学院 时间:2017-12-01

20171123日上午,河南国资商学院成功举办新闻写作公开课,来自股东单位及其下属企业共12家单位,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邀请郑州大学西亚斯学院宣传办主任张杰老师授课。

张杰老师从与新闻写作相关的基本知识入手,讲授作为企事业单位人员应该如何做好新闻写作,并对新闻的类型、结构、写作方法及新闻标题的制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讲授中引用了大量生动的例子和富有说服力的数据,涉及教育、文化、政治、经济等多个方面。结合案例,使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新闻写作的技巧与艺术。老师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公开课,对提高各单位信息宣传工作人员写作理论水平,开拓视野,进一步做好新闻写作工作,提供的重要的启示和帮助,同时也为股东单位及分管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本次公开课的圆满举办得益于会务组织有序、工作人员专业负责,为国资商学院日后公开课的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