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资产运营公司董事长杨剑波一行到国资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变 来源:国资商学院 时间:2017-11-27

1116日上午,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剑波、总经理淡利敏、财务总监汤喜梅等一行5人到国资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国资商学院董事长张建生、总经理董丹陪同检查。  

杨剑波一行首到办公区域了解了学院的发展过程、管理制度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详细了解了学院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总经理董丹对商学院近期工作的汇报后,杨剑波表示,国资商学院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稳步推进,成绩的取得都渗透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为商学院今后健康稳定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杨剑波还对商学院今后的战略规划、创新意识、宣传力度、创建品牌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淡利敏表示通过实地考察,特别是看到国资商学近几个月所取得的新成绩、新发展、新变化,深切感受到一种振奋和激动。她希望大家以这次工作检查为契机,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改进,进一步加强研究,不断总结交流经验,共同把国资商学院的发展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