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资产运营公司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11-20

    118日,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体党日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新党章,逐条逐段地对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进行学习。支部委员淡利敏对新党章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家通过学习新《党章》,对党章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重新认识到党章是我们党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

    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新党章增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涵盖社会、经济和安全问题,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到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诸多方面,是符合和顺应创新精神和时代要求的具体体现。

大家纷纷表示,学《党章》既让我们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也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牢记党的宗旨,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在行动上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的过程就是思考的过程,也是自我提高的过程。认真研读新党章,自觉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要联系自己思想实际,认真学,反复学,细心体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提高认识,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的最后,淡利敏同志进行了总结。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里,我们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脚步。所谓大时代需要大格局,大事业需要大担当,我们要承担起中心交给我们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定位,做到“辨是非、知荣辱、重践行”,将十九大精神始终牢记在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