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9-14

96日上午,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清华项目工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深入施工一线,实地了解了清华项目主体工程的进展情况。随后,在工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基建办、监理公司、施工单位项目部等部门负责人对工程各标段进展情况的介绍。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了解了基建办党员干部在施工过程中,敬岗爱业、真抓实干,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基建办党小组组长张健同志,冒着夏季高温,吃住在工地,坚持每天4次基坑巡查,进行夜间值班;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张世友同志在工作现场突发脑溢血,入院治疗半个月,刚刚拆线就回到工地开展工作……。

支部书记杨剑波同志发言说,通过实地观摩及座谈交流,激发了党员同志要扎扎实实干事创业的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青年党员同志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要向张健等同志学习,在自己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公司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俊卿同志要求,参建各方既是利益共同体,又是责任共同体,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牢记“五个确保”,就是要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农民工和施工人员合法权益,确保清正廉洁,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保证项目按预期目标顺利推进。

现场查看

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