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资产运营公司参加河南省第一批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试点县工作推进会

作者:乔旭东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9-06

94日下午,由河南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组织召开的河南省第一批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试点县工作推进会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顺利召开。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张振钰,财务总监汤喜梅代表资产运营公司出席会议。

会上,河南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副局长何涛对河南省第一批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试点县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下阶段完善执法监察设备做出工作部署。

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张振钰作为执法监察设备提供方代表对目前省国土开发中心及资产运营公司的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表示资产运营公司作为省国土开发中心下属的金融资产运营板块,将全力支持我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资产运营公司有责任有义务服务好全省“六个全覆盖”、“五个国土”建设,有信心有能力为全省的执法监察工作增光添彩。

会后,多位地市国土局代表向资产运营公司咨询执法监察设备的租赁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一下步将积极与资产运营公司展开合作,全力开展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