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第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 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潘望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8-09

84日下午,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融资处及资产运营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剑波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在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以及《在省国土资源厅坚持标本兼治推进议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国土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在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

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朱厅长、吴主任、李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作为公司员工,要结合当前改革创新的大环境,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二是在公司层面,要借鉴同行单位的经验与意见,积极参与改革,在中心发挥带头作用,更好的在新形势下开展工作。

最后,杨剑波同志对公司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计划。淡利敏同志具体提出了关于项目运行和人员管理的八项要求并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