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淡利敏带队参加鹤壁公司美丽乡村建设合作洽谈会

作者:申延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7-25

720日,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一行赴鹤壁国土开发公司参加下庞村美丽乡村建设合作洽谈会。

       会上,鹤壁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肖汉甫介绍了淇河生态区的开发思路和下庞村希望通过美丽乡村改造实现村民增收、环境改善的愿景,同时表示,中国乡建院在美丽乡村建设领域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在全国创造了许多成功的改造案例,希望双方能够在下庞村的改造上开展合作。中国乡建  院院长李昌平肯定了淇河生态区的建设成绩并介绍了中国乡建院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理念,着重讲解了其在农村资产股权化、内置金融合作社、产业导入和经营机制方面的经验,同时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淡利敏代表资产运营公司参加了会议并对中国乡建院的建设理念表示肯定,同时从股东方的角度就内置金融合作社的设立运营、合作公司的盈利模式与李昌平院长进行了交流探讨。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朱峰、财务总监汤喜梅一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