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第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 向杨武伟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李菡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7-20

       717日上午,直属第四支部、资产运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在9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向杨武伟同志学习的活动。

       会上,赵天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杨武伟同志的先进事迹,乔旭东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关于向杨武伟同志学习的决定》杨武伟同志长期扎根国土资源基层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忠于职守的工作态度、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展示了国土资源忠诚卫士的风采,书写了基层国土资源干部甘当公仆、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国土资源人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杨武伟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有力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忠诚与执着,是新时期党员的好榜样。要以杨武伟同志为榜样,要学习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不求索取、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严以律己、不谋私利的优秀品质,学习他无怨无悔、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扎实工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杨武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五个国土”建设的丰富内涵,树立了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又一面旗帜。

       最后,支部书记杨剑波同志指出,要切实把学习杨武伟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动当前国土资源事业发展的正能量,把杨武伟同志的精神贯彻融合到实际工作中,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德才兼备,德在才先,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二要加强学习,不断完善业务知识结构,拓展专业领域,成为工作中的“多面手”。三是不断创新,求真务实,探索发展新路子,通过努力实现自身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