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第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 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李菡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7-20

       717日上午,直属第四支部、资产运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在9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剑波主持。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参加井冈山“两学一做”培训的5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与大家一起分享和交流了自己在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时的心得体会。

      淡利敏同志表示,在任何场合都要维护国家的正义与团结,要保持稳定的心态,继续学习,有意识有规矩,扎实工作。申延同志表示井冈山之行受益匪浅,从培训中体会到理论是实践的基础,实践是理论的目的和检验,要在实践中检验、学习和体会。

      大家深刻感受了“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依靠群众、无私奉献”的井冈山精神。井冈山精神随着社会的发展也具有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时代内涵,丰富和发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始终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义无反顾跟党走、对党忠诚,坚持不懈脚踏实地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坚定信仰,立足国土事业,开拓创新,尽力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为国土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杨剑波同志在会上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求真务实,探索发展新路子,与时俱进,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不移的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