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谢俊卿一行参加河南省“互联网+” 企业转型升级峰会

作者:刘轩辰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7-13

711日,由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和猪八戒网联合举办的河南省“互联网+”企业转型升级峰会在郑州市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河南省国土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谢俊卿、融资处处长杨剑波应邀参加。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等高新区领导,猪八戒网创始人兼CEO朱明跃,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高校主要领导,以及省内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举办的河南省“互联网+”企业转型升级峰会,旨在通过互联网+助推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大数据与互联网+等方面的探讨,为利用互联网+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推进创新创业提供方向指引。

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本省区域的产业创新有巨大的指导引领作用,也为国土开发中心积极贯彻我省“双创”系列部署,参与支持创业创新和新兴产业指引了方向。

IMG_1122


IMG_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