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丹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7-06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76日,直属第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直属第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12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    

      全体党员表示,要以严谨务实的态度来实践“两学一做”的要求,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忠于职守、努力工作,用自身的模范行动来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来体现党的先进性,为党的建设和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