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河南农开产业基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到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座谈交流

作者:刘轩辰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6-16

615日,河南农开产业基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洋等一行3人到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土开发中心)座谈交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副主任谢俊卿、融资处处长杨剑波及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运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新桢首先对刘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过往在基金领域开展的各项工作交流给予肯定,并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职能定位、业务架构及下一步发展重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能够在基金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刘洋对河南农开产业基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及目前重点推动的河南省现代服务业基金等重点基金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结合国土开发中心资源优势提出了合作建议,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动双方加强交流合作。

资产运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河南农开产业基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针对目前国土开发中心业务特点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今后双方在基金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