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第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徐 丹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6-06

61日下午,直属第四支部、资产运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在9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剑波主持。

       会上,杨剑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7年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张振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朱长青厅长在2017年全省国土资源工作研讨班上的的讲话。

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学习的6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与大家一起分享和交流了自己在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时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无论在什么年代,什么工作岗位,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不移的明确和认同党组织的目标,必须要忠于人民、忠于党的事业,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管能力大小,都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切实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多动脑、勤思考、勇创新、踏实干,为公司全面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杨剑波同志在会上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脚踏实地、严于律己,时时刻刻以党章和党纪党规规范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奋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