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赴玉皇村开展 精准脱贫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刘轩辰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6-02

为贯彻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落实国土开发中心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安排,准确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做好建档立卡工作,515日至26日,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先后两次组织帮扶责任人,在支部书记杨剑波的带领下赴邓州市裴营乡玉皇村,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查。

帮扶责任人一行到村后,与玉皇村驻村第一书记田培璐及村干部一起,上门入户通过农户自述、实地考察等形式,对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人口状况、居住条件、耕地面积、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贫困原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帮扶责任人前期大量工作的基础上,对原有资料进行了更新、补充、完善后认真填写相关信息,确保精准扶贫工作精益求精。

此外,为确保国土开发中心扶贫帮扶任务如期完成,在做好本支部自身结对帮扶工作的同时,资产运营公司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帮扶责任人积极投身到全村贫困户信息整理工作当中,期间不顾天气炎热,放弃一切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的完成了本支部所有帮扶贫困对象的建档立卡工作,包括前期入户调查信息的核实,《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贫困户信息采集表》《贫困户帮扶明白卡》的填写等,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新要求,如期完成指定工作,为下一步推进精准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