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第五届第六次监事会、董事会

作者:王世醒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5-27

525日,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第六次监事会、董事会,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淡利敏出席监事会并列席董事会。

会议上,焦作中旅银行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其2016年度的旅游特色业务开展情况报告、董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方案、年度报告及摘要。2016年焦作中旅银行各项经营目标及监管指标圆满完成,总资产规模超过600亿,资产总额同比增长48%,净资产同比增长66%,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3%,净利润同比增长51%。会议还听取了2017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报告,2016年度董事(独立董事)、高管人员履职评价情况,2016年度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情况的议案。  

会上讨论并通过了设立郑州分行的议案,拟首先在郑东新区设立一家营业网点,业务辐射周边地区,待稳健运行后再有选择的在郑州市内其他地区设立支行;通过了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议案,根据目前焦作中旅银行发债需求,初步确定债券发行方案;同时审议并通过了修订《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管理办法》、制定《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管理办法》和《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提案管理办法》等文件。

公司董事及监事对焦作中旅银行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认同其向中国旅游特色业务服务标杆方向发展的目标,希望通过促进各股东单位协同发展、相互学习、发挥各自优势,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股东单位间的强强联合,共同推动焦作中旅银行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