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第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 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徐 丹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4-28

    427日下午,直属第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支部书记杨剑波,支部委员淡利敏、张振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剑波主持召开。

      此次会议主要对《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征求意见稿)、《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支部学习制度》(征求意见稿)和《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征求意见稿)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在讨论过程中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还对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2017年度支部理论学习进行安排部署,对学习计划、学习方法、学习要求、学习的时间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