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第四党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 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作者:徐 丹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4-24

         日,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四党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谢伏瞻书记、陈润儿省长有关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省纪委办公厅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教育活动方案。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参加会议并讲话。

      谢俊卿在会上指出:讲政治、讲大局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只有讲政治、讲大局,才能以共同的理想凝聚人、以共同的价值观感召人、以共同的奋斗目标激励人。历史经验表明,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这对新形势下继续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完成党的伟大使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谢俊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支部班子成员要胸怀全局谋发展,强化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大家凝聚共识、善谋善为,以党建促业务,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由杨剑波同志主持,直属第四党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