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河南国资商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暨第一届董事会

作者:乔旭东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4-01

330日下午,河南国资商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资商学公司)2017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届董事会在资产运营公司召开。河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军华,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淡利敏,作为股东方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程序,选举河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张建生同志为国资商学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审议通过了公司高管成员人选。

会上,双方股东代表进行了发言致辞,对国资商学公司新一届经营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尽快开展教育培训业务,公司领导班子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初步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国资商学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及下一步开展公司业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