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谢俊卿副主任带队赴三门峡市进行调研

作者:杜文娜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3-30

324日,国土开发中心谢俊卿副主任、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副总经理海航、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智勇等一行6人前往三门峡市进行考察调研,并与三门峡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周建文主任等主要领导进行座谈。

谢俊卿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万江集团地热供暖项目,期间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运营模式、盈利模式及成功经验,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谢俊卿副主任到三门峡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周建文主任进行座谈。会上,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首先对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战略、三大板块业务架构以及资产运营公司的职能定位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今后可以在共同成立引导基金层面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三门峡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赵宇副主任对目前三门峡市将要启动的基金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着重介绍。谢俊卿副主任根据项目情况与周建文主任就未来在基金领域的合作重点、方向及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都表示下一步要及时沟通,做好对接,抓好项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