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谢俊卿带队参加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成立大会

作者:赵天阳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2-24

    218日,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作为国家引导基金出资合伙人代表,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融资处处长杨剑波、副处长海航一行三人出席大会。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沈竹林副司长、财政部经济建设司赵长胜副司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司乔跃山副司长、中国电子商会曲维枝会长等参加会议并致辞。各省市出资机构代表、金融机构出资代表、基金合作单位代表、各行业协会领导及知名专家受邀参加了基金成立大会。

    会议首先由国家各部委相关部门领导、地方政府领导致辞。各位领导对基金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基金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通过国家引导基金的设立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政策,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发挥基金引导促进作用,尽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随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参会主要领导共同启动完成基金成立仪式,宣告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正式成立。

    最后,基金邀请的行业专家进行了集成电路、软件等行业的发展及投资方向的精彩演讲,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研讨,基金成立大会在热烈欢快气氛中圆满结束。

IMG_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