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资产运营公司与美盛置业公司召开项目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李卫娟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2-10

201729日上午,美盛置业有限公司高重恒总裁一行四人莅临国土资产运营公司交流座谈。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融资处处长、资产运营公司董事长杨剑波,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张振钰、战略规划处副处长刘欣、资产运营公司财务总监汤喜梅参加了座谈。会议首先由张振钰副总经理就清华华商科教基地、龙湖壹号·总部中心、鹤壁淇河项目情况进行介绍,杨剑波董事长为三个项目的招商定位做了重点推介。谢俊卿副主任着重介绍了鹤壁淇河文旅项目的独特优势,以及在养生、大健康产业链方面的高站位、高要求。美盛置业有限公司高重恒总裁以其多年的实操经验从项目招商定位、客群、物业类型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会议还就双方未来在投融资、项目运营、物业管理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愉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