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第四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敖娟娟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1-15

2017111日,直属第四党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剑波主持,直属第四党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航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杨剑波就如何贯彻好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领会精神实质,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河南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的内涵和意义,提高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二要注重学做结合,在推动工作上再提升。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杨剑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信息量大,对我们的工作有重大指导意义,大家要在会后继续加强学习,做到真正领会讲话精神,并用以指导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