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谢俊卿带队赴渝调研互联网投资业务

作者:豆晓峰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1-15

为贯彻落实 “四个强省”和“五个国土”建设精神,推动实施“围绕大局、服务全省、突出主业、创新发展”的发展战略,加快金融资产板块业务发展,促进中原基金小镇尽快设立,14日至6日,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一行四人赴重庆北部新区互联网产业园及猪八戒网调研。

调研期间,谢俊卿一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专访、参观了猪八戒网实时交易系统,并与集团创始人兼CEO进行座谈。座谈期间,双方对猪八戒网入驻龙湖一号院、合作设立基金、金融市场建设、创意小镇、全域旅游方面的战略合作达成高度共识。

猪八戒网是国内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通过该平台,当地服务企业可将自己的服务足不出户销往全国、乃至全球,中小微企业也可通过平台向全球购买服务。20156月,猪八戒网获得赛伯乐集团和重庆两江新区产业投资引导基金C轮投资,目前估值达110亿元。目前,猪八戒网正在全国范围内30多个城市组建分公司,实施新一轮的业务扩张。猪八戒网中原众包大数据网络有限公司和河南中原大数据交易中心已在郑东新区龙子湖湖心岛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