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三次董事会暨第四次股东会

作者:王程量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12-30

1228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第四次股东大会及第三次董事会,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剑波、总经理淡利敏作为股东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海航对公司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董事长连智勇对公司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东会议事规则》、《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议案。

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议案》、《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薪酬方案(试行)》、《关于公司办公场地租赁及装修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董事及股东代表对公司近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共同研究探讨了公司下一步经营目标和发展方向,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入股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土运营公司创新融资渠道,全面推进基金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更好地服务基金运营,完善国土开发中心金融组织体系和功能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