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吴孔军带队参加第二十一届国资讲堂

作者:乔旭东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12-26

1222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副主任谢俊卿、毛卫华带领国土开发中心及资产运营公司相关人员,前往河南省黄河迎宾馆参加由河南省政府国资委主办,河南国资商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资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国资讲堂。此次讲堂主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的国资国企改革”。

本次国资讲堂活动,国资商学院邀请了国务院国资委企改局原副局长周放生、申万宏源高级策略师谢伟玉担任主讲,就国企改革中存在的若干问题及国企改革如何与资本市场对接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讲解,参会人员反响热烈,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扩大了国资商学院的影响,积累了举办相关活动的经验,为下一步国土及国资委系统内部的培训与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