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李新桢书记参加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董丹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12-21

1216日上午,直属第四党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参加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剑波主持。

会上,资产运营公司支部副书记淡利敏、组织委员张振钰分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就“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联系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前一阶段“两学一做”的学习,提升了个人思想境界,发现了自身在思想认识和工作中的不足,从而明确了具体的改进目标和努力方向。今后,必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时时自省,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听取了党员同志们的发言后,李新桢书记就“两学一做”相关知识进行了提问,并就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书记认为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比较扎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融资处和资产运营公司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最后,李书记对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支部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应加大“学”的力度,在学好的基准上,对照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找到努力的方向,只有学的扎实了,才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