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资产运营公司联合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党建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张一弓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12-21

1215日下午,资产运营公司联合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贡献”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省委政研室科教党建处处长徐大海主讲,由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大庆主持,国土开发中心各处室代表及资产运营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徐大海处长从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背景入手,围绕“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准确把握对过去五年的科学总结、准确把握对未来形势的正确判断、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六大内容,就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度剖析和解读。徐大海处长对国土开发中心主动学习会议精神表示赞许,他表示,目前我省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实现新的奋斗目标,离不开国土开发中心这样围绕大局、服务全省的新型单位。

最后,梁大庆书记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讲明白了过去的成就、今后的困难和问题、目标和任务、实现目标的主要措施和保障,是河南经济发展的鸿篇巨著、领导干部的工作指南、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理论实践的丰硕成果。梁书记强调,我们要从党代会报告中领悟国土开发中心的作用,从发展任务中认识国土开发中心的责任,从今后五年的发展举措中寻找合适的切入点主动融入、积极担当,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中思考深化国土开发中心的主业和主责,促进国土开发中心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