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赴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作者:豆晓峰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12-05

为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郑州解放68周年之际,资产运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郑州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祭扫革命先烈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烈士陵园,国土开发中心融资处、资产运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121日上午930分,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活动由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振钰主持,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了鲜花,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淡利敏发表了讲话。淡利敏强调:我们在这里缅怀革命先烈,就是为了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陵园,瞻仰了吉鸿昌、杨靖宇、彭雪枫、吴焕先等烈士的纪念碑亭和烈士陵墓,了解学习了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

活动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弘扬革命优良作风,严以律己、扎实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参观将军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