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作者:潘怡如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11-25

1116日,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淡利敏作为监事代表、副总经理朱峰作为股东方代表出席股东大会。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增资扩股方案、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的议案、关于调整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会上,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江对公司的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简要叙述了以“旅游特色,风险管控”为主旨的公司未来5年规划。

公司各股东代表发言致辞,对公司今后的发展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希望各方优势互补,真正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