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资产运营公司与河南省遥感测绘院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座谈

作者:乔旭东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11-25

近日,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海航、张振钰,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智勇一行五人赴河南省遥感测绘院就如何开展互联互信合作,实现资源的共享共赢进行座谈。

河南省遥感测绘院院长武永斌及相关领导参加此次座谈,武永斌院长和工程技术人员对省遥感测绘院近年来的技术开发及在社会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海航表示,鉴于省遥感测绘院具有丰厚的地理信息数据资源、强大的数据加工能力,双方可针对该方面优势洽谈合作成立省内首支地理测绘基金,通过地理测绘基金扶持我省遥感测绘工作的发展,最终将遥感测绘所产生的相关产品及服务推向市场,为河南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座谈,资产运营公司与省遥感测绘院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将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引入遥感测绘领域创造了先期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