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豆晓峰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11-17

1110日下午,直属第四党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剑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参会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体会和认识,杨剑波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和发言,也谈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强调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始终做到讲政治,始终做到顾大局,始终做到讲服从,始终做到常看齐;并以如何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内容做专题党课。

杨剑波书记在专题党课中讲到,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认真落实《准则》和《条例》的规定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完善党内监督制度体系,形成党内监督长效机制,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三要坚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持续扎实推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