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及监事会

作者:潘怡如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11-03

1028,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及监事会,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淡利敏出席会议。

董事会上,焦作中旅银行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经营状况,各项经营指标均超额完成,总资产规模突破500亿;讨论并通过了焦作中旅银行增资扩股计划的方案,以及关于公司董事长由张逢春变更为郑江的议题。本次增资扩股,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作为第一大股东增持10亿元,同时引入中原大地传媒、焦作万方等上市公司,进一步提高了资本充足率,为焦作中旅银行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监事会主要审议并通过了《监事会议事制度》、《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文件。

公司董事及监事对焦作中旅银行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通过促进各股东单位协同发展、相互学习、发挥各自优势,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股东单位间的强强联合,共同推动焦作中旅银行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