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资产运营公司组织户外拓展训练

作者:张一弓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10-25

为了响应国土开发中心“加大人力资源开发力度”的号召,体现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提升团队协作能力、鼓励员工挑战自我,更好的实现国土开发中心“围绕大局、服务全省、突出主业、创新发展”的战略目标。资产运营公司于20161021日、22日,组织全体员工前往焦作青天河拓展基地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此次拓展训练除了常规的训练项目,也安排了军训等考验体魄与意志的训练内容。

训练期间,拓展基地寒风瑟瑟、阴雨绵绵,但参训人员在雨中站军姿、练体能、唱军歌,士气十足,无一人叫苦抱怨,充分展现了资产运营公司员工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在团队协作的训练项目中,每一位员工都得到了团队成员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为了解决某一问题、完成一个合作项目,每个人都积极就自己的看法、观点去和其他成员分享、讨论、甚至相互质证,碰撞出了思想火花,每位员工的性格优势,能力优势,都得到极大的发挥和展现。

训后交流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训练中深切感受到了团队目标的实现不仅仅需要个人能力的发挥,更离不开全体成员的沟通协作;也对“守纪律、讲规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一人出错,团队俱损”的道理;训练结束后,一定会将此次拓展训练的精神和收获,带到工作中去,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