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河南省农业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董事会

作者:李嗣齐 来源:国土运营公司 时间:2016-10-20

1018河南省农业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董事会,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淡利敏、总经理助理董丹出席会议。

董事会上,河南省农业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海侠对公司的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自2016421日取得营业执照以来,公司组建了经营班子、进行了人员招聘、取得了金融机构的大额授信并围绕部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进行了投资,经营状况良好,投资效益稳步上升。本年度预计实现项目投资70000万元,实现利润2730.59万元。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经营计划、组织机构设置及2016年高级管理人员、员工薪酬绩效激励方案等议案。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南省农业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薪酬管理制度》、《河南省农业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第二次出资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董事及股东代表对河南省农业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共同研究探讨了公司下一步经营目标和发展方向,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