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融资处、国土运营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豆晓峰 来源:国土运营公司 时间:2016-09-21

921日上午,按照国土开发中心巡察领导组安排,融资处及国土运营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融资处处长、国土运营公司董事长杨剑波主持,国土开发中心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融资处、国土运营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首先由国土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宣读了《关于河南省国土资源投资管理中心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接着国土开发中心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军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工作程序并就启动首轮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聚焦任务,务必保证首轮巡察取得实效;三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也就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巡察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最后,杨剑波处长要求,融资处及运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处室及公司各部门务必要落实责任,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真正将巡察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务必要明确任务、迅速行动,紧密结合处室及公司实际,按照巡察工作的重点和要求,确保巡察工作迅速启动、顺利开展;务必要注重实效,统筹推进,全力配合中心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本次巡察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