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国土运营公司召开会议学习吴孔军主任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作者:李嗣齐 来源:国土运营公司 时间:2016-09-06

92日下午,国土运营公司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淡利敏同志主持,国土运营公司及国土开发中心融资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淡利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吴主任的讲话精神,并针对讲话中提出的上半年工作中的问题和下半年的工作指导进行了分析。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逐一发言,大家结合吴主任讲话精神及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工作建议。

最后董事长杨剑波同志结合吴主任的讲话精神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并发言。他强调要吴主任的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根源,认真谋划、创新;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深刻领会,积极寻求公司的发展点,不断探索,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切实发挥好“一轴两翼”金融资产板块的轴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