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第四党支部、国土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党风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豆晓峰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08-25

824日下午,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厅党组及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安排,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四党支部、国土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及吴主任2016年年中会议讲话精神,从自身的认识、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每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把握好总开关,做到对党忠诚、表里如一。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谢俊卿副主任指出,这次会议每位同志的发言态度鲜明、认识到位、剖析深刻、方向明确,切实点中要害,戳到痛处,达到了扯扯袖、红红脸、洗洗澡的目的,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大家在以后工作中要以吴主任讲话精神为指导,为实现国土开发中心的战略目标提供强劲的保障,更好地服务省重点项目建设和全省国土资源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