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国土运营公司与焦作中旅银行就淇河生态区项目融资业务洽谈合作

作者:乔旭东 来源:国土运营公司 时间:2016-08-19

817日,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振钰陪同焦作中旅银行旅游银行部总经理牛宏志一行四人赴鹤壁淇河生态区进行了考察调研,就与焦作中旅银行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此次考察调研是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充按照国土开发中心“一轴两翼”的战略布局,为鹤壁淇河生态区项目积极融资,并且希望借助港中旅集团在旅游方面的优势资源,为鹤壁淇河生态区聚拢人气,尽快将鹤壁淇河生态区打造成为国家4A级景区。

在认真听取了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招商部负责人对于鹤壁淇河生态区基本情况的介绍后,牛宏志总经理表示:淇河作为流经城市生活区的河流,依然保持原有生态风貌,未被污染实属不易,日后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潜力巨大。双方均表示可以深入探讨合作路径,进一步就资金、生态园区管理及相关资源整合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