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濮阳市清丰县相关领导 到国土开发中心交流工作

作者:刘一帆 来源:国土运营公司 时间:2016-08-17

811,濮阳市清丰县财政局局长葛孟军、国土局局长张志强,一行四人来到国土开发中心,进行相关工作交流。在会上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对清丰县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融资处、国土运营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国土开发中心领导向清丰县相关领导简述了省委、省政府、省国土资源厅赋予国土开发中心的相关职能与使命以及国土开发中心在全省各地国土建设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同时了解到清丰县目前存在的各方面需求及困难,就清丰县目前存在的“批而未征、征而未供”等问题,以盘活清丰县目前的存量土地指标为切入点,进行相关的土地整理、空闲地盘活等相关合作。

清丰县相关领导通过交谈,感受到国土开发中心作为省国土资源厅下属投融资平台,对清丰县国土资源开发工作的参与热情,并希望与国土开发中心就清丰县的国土资源开发工作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