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河南中石化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召开第二次 股东会暨第一届第一次董事会、监事会

作者:潘怡如 来源:国土运营公司 时间:2016-06-17



    614日上午,河南中石化新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新能源公司)第二次股东会暨第一届第一次董事会、监事会在郑州召开。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剑波、总经理淡利敏作为股东方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中石化新能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中石化新能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审议通过了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经营班子成员人选,审议通过了中石化新能源公司组织结构方案、监事会议事规则。

会上,中石化新能源公司三方股东领导发言致辞。三方领导对中石化新能源公司新一届经营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中石化新能源公司发展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公司员工团结协作、相互融合、相互学习,把三方国有企业好的经验、优良作风带到公司来,努力实现三方优势互补、真正达到强强联合。要求公司要依法依规经营、注重效率,科学规划目标,树立责任意识,坚定信心,尽快使公司运营步入正轨,期盼中石化新能源公司项目尽快落地,早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