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融资处、国土运营公司召开土地相关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

作者:资产运营公司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05-16


近日,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土运营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省国土中心融资处处长、国土运营公司董事长杨剑波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省国土中心融资处及国土运营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包括《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耕地占补平衡和土地整治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全面清查补充耕地储备项目的通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和改进占补平衡管理工作的通知》等在内的5份土地相关政策法规,并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这次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大家把握政策、运用政策的能力,使大家的工作更有目标和针对性,为今后业务部门的工作开展提供了理论支持。

最后,杨剑波董事长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并掌握土地占补平衡等相关政策要求,弥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学习相关政策法规要常态化、经常化,为今后金融板块在土地矿产融资方面更好地为省国土中心各平台提供支撑、发挥轴心作用打下坚实基础。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在服务好省国土中心发展大局的前提下,也为实现国土运营公司自身发展献计献策,力争打造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