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融资处、国土运营公司召开党建专题学习会

作者:资产运营公司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05-16


近日,省国土中心融资处党支部、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省国土中心印发的《党建之窗》2016年第4期等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省国土中心融资处、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员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就习总书记为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划出的四条底线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交流,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提升了公司员工的思想觉悟。

最后,支部书记杨剑波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以文件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修养,坚守四个底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工作目标,让此次会议精神成为融资处及国土运营公司实现2016年工作目标的思想动力,努力做到以学习促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