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国土运营公司赴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座谈交流

作者:资产运营公司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05-05

 

426,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土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带队前往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就共同设立国土资源产业投资基金及其他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宋滨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国土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首先对省国土中心的发展战略、三大板块业务架构以及国土运营公司的职能定位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今后可以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宋滨副行长介绍了交通银行目前发展情况和业务优势,结合国土运营公司正在开展项目提出了产品对接建议,并表示将尽快组织相关部门根据项目特点设计专项融资方案,尽快推进双方合作。

国土运营公司相关副总与交通银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针对国土运营公司目前如何设立国土资源产业投资基金与其他重点项目融资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