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融资处党支部与国土运营公司党支部共同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资产运营公司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04-29


429日上午,省国土中心融资处党支部与国土运营公司党支部共同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为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划出党的四条底线》、《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2016年度党委工作要点》。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省国土中心副主任谢俊卿、省国土中心纪检书记梁大庆及支部所有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杨剑波传达了省国土中心党委会上吴主任讲话精神,要端正学习教育的思想意识,每个党员都有主体责任,要端正思想认识,中心党员不能以搞经营搞业务为理由来替代“两学一做”的学习理由。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模范作用,在管理上、建设上、活动开展上的不规范不能出现。党员要深入到学习中去,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活动,把组织建设、党员综合水平都得到一个新的提高,一个新的水平。大家不仅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也要增进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我们所有党员要以这次“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觉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谢主任针对此次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党建学习方面要有创新意识,每次都要带着问题学习,每个党员都要有较高的政治敏感性,要注重细节。大家听取谢主任发言后,全体党员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表示在此次学习中受益良多,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鞭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