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国土运营公司入股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原航空港建设再添新力

作者:资产运营公司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04-26

421日上午,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航空租赁”)创立大会暨首次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在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及《中原航空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草案)》等提案,签署了《发起人协议》、《公司章程》和相关决议等文件,国土运营公司正式入股中原航空租赁。省国土中心副主任谢俊卿、国土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省国土中心融资处副处长海航出席了会议。 

入股中原航空租赁,是国土运营公司继入股焦作中旅银行、河南省农业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之后,投资金融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中原航空租赁的成立,将有效填补河南航空租赁空白,为完善河南航空产业发展链条,助推中原经济区发展建设,加快我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