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国土运营公司入股焦作中旅银行助力省国土中心进军资本市场

作者:资产运营公司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04-25

    20151230日上午,省国土中心下属平台公司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焦作中旅银行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投资2.46亿元人民币,占股4.98%,成为该行第四大股东。

    入股焦作中旅银行将成为国土运营公司进军资本市场的跳板,同时也将拓宽省国土中心融资渠道并降低融资成本。焦作中旅银行最大股东港中旅集团是中国目前旅游产业链条较为完整、旅游要素较为齐全、经营规模最大的旅游企业集团。该集团以旅游业为主业,同时在房地产、金融重点产业,物流稳健产业等领域多方向发展。通过入股焦作中旅银行,省国土中心可与港中旅集团在地质公园包装、旅游景区打造、旅游酒店建设等方面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展开深度合作,实现金融旅游的产业融合,为省国土中心今后项目融资及生态旅游类项目的开发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