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谢俊卿副主任赴开封市考察调研城市基础设施融资合作项目

作者:资产运营公司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04-25

412,省国土中心副主任谢俊卿、融资处处长杨剑波一行五人到开封市祥符区调研详港大道工程项目。开封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纪云、副局长宋宝刚、开封祥符区区长李军、常务副区长张峰和副区长憨振强。

本次调研的内容紧紧围绕省国土中心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调研了详港大道工程项目,对详港大道等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开封市国土局、祥符区政府等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会谈。

座谈会上,憨振强副区长详细介绍了祥符区发展现状及区内正在和计划开展的主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李军区长表示,当前区政府工作主要围绕详港大道项目展开,祥港大道属一级公路等级,打通了大广高速出入口与310国道连接线和朱仙镇的快速通道,构建了祥符区、尉港新区、郑州航空港互联互通的大交通格局,实现了开港经济带、尉港新区、郑州航空港、祥港经济带的一体发展。同时利于在沿路培育农副新产品深加工、大物流、电子商务等特色鲜明的主导产业,形成“十三五”期间重要的新经济带和极具活力的经济发展区域。区政府希望与省国土中心就详港大道工程项目展开进一步合作。

谢俊卿副主任表示,详港大道工程项目是开封市政府主导的政策性项目,符合省政府工作重点,对周边产业具有带动示范作用,省国土中心将尽快组织人员进行项目可研测算,通过产业基金的形式尽早实现与开封市政府的合作,为加快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