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国土运营公司在京与北京和君商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业务合作

作者:资产运营公司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6-04-20

4月8日,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谢俊卿带队赴京,与北京和君商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合作成立河南国资商学院有限公司事宜进行洽谈。河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军华、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振钰、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登巍等陪同。

会议由北京和君商学公司副总经理毕自力主持。会上,谢俊卿主任介绍了省国土中心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达了希望合作成立河南国资商学院有限公司的良好愿望;和君集团常务副总裁许地长介绍了和君集团“商学培训+管理咨询+投资投行”的整体业务架构,并希望双方携手、共同实现“培养杰出企业领袖、造就卓越中国企业”的办学理念。

会谈结束后,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北京和君商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展国资国企管理与运营相关的培训业务,为河南省内国有企事业单位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全方位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