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莅临省国土中心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6-03-17

    3月16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兼营业部总经理王晓东、营业部副总经理刘明辉、刘建民等一行六人到省国土中心座谈交流。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中心领导吴孔军、谢俊卿、毛卫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孔军主任首先对王晓东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给予肯定,并介绍了省国土中心的职能定位、发展战略、三大板块业务架构以及2016年投融资工作的重点和资金需求,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合作能够取得进一步突破,实现互利共赢。

    王晓东副行长赞扬省国土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发展思路清晰,资源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结合省国土中心金融、土地、矿产三大板块业务特点提出了产品对接建议,并表示将尽快组织相关部门根据省国土中心项目情况设计专项融资方案,尽快推进双方合作。

    省国土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工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针对省国土中心目前的融资需求与合作模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今后双方产融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